2009-03-15

女儿

女儿会画画。
她的兴奋是这样的:她面对一面墙,旁若无人地画着。之前,这面墙她是被禁忌的。而我的到来,解放了她。整面墙都是她的,她开始很兴奋地画了一个“灰太狼”,有点大了,然后,胡乱地在四周画了好几朵花(我女儿爱画花),然后,看到她突然沉静下来,开始“结构”这整幅画。她把刚才画的花用枝叶勾连起来,最后,在“喜洋洋”的“喜”字上面画了一掊屎。开始画的不象。听了我的意见后,她又修改了一下。终于象一掊屎了。一掊饱满、有形状的屎。
然后,整面墙都是“喜洋洋”的了。
她画完整幅画后,是0:15,她还是兴奋得睡不着觉。我的女儿。
今天,一起陪着她去买滑板。回到家里后,又在外面滑了好半天。
这是昨天晚上,我去她家的时候的事情。记在此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